宴阳

何时笔下能演一场最淋漓的爱恨

【深海/电视剧《麻雀》同人】春来早#08(大结局)

作者有话:本来这篇初衷就是前面两章的车,就结束了,但是写着写着就多出了这么几章。正剧就不走了,真的不太会。本来还想写糖堆女体的时候穿军装上班来着,不过写着写着发现自己的文笔支撑不住这么大的变动,为了不让变得更糟糕,就准备大结局了。这几章谢谢大家喜欢!


#08(大结局)

『头条新闻:76号剧组闭组两年在今日重出江湖!』

『SH日报:被誉为影视圈良心剧组“76”带着新人“杀气腾腾”归来!』

『江北娱乐报:今日“深海”,将成为江北影视集团当家与头把交椅』

『豫南娱乐报:你有深海,我有李毕,当今娱乐重捧“有脸”新人还是欣赏“内质”老戏骨?』

『匿名娱乐报:民国谍战剧再起狂澜,当家花旦将落于谁手?』

『大江南北影视:大胆76号剧组再次将剧、真名重叠,是为快速捧红新人,一红则大紫?!』

......

......

而此时,几张模糊的照片正在网上疯狂转发和流传。

一张黑色的剪影,和它一起的还有现场偷拍来的一张照片,照片那人正好转开了头,堪堪露出一个侧脸,只是偷拍的人距离隔得远,照片又经过各种传送,唯一可以辨认的侧脸更是失真,只有那靓丽的旗袍和身姿依旧被看的清清楚楚。

网上友军涉略各大领域,经过不靠谱的分析,一致被认为那是一个男人才有的骨架。在各种分析中,突然跳出了几个细思恐极的小网友。

1号——你们猜,照片里的人在看谁?还拿着酒杯。

2号——卧槽!那眼神!那微微上扬的嘴角!

3号——什么鬼,都远成这样糊成这样,你们是怎么看出来的???????用脑子吗?????

4号——还真别说,我这里有一张独家照片。【附件:图片】

1号——!!!!!!那是谁!!!新晋男神!!陈深啊!!!我从他出道开始就在追了!!!

2号——他手里拿着鞋子,高跟鞋?有点像单鞋。

5号——一看就是高跟鞋跟断了在粘啊,没看到他手里的胶水吗?

6号——【附件:两张左右合并的照片】不客气,请叫我雷锋。

7号——我水土都不服,就服楼上的。

2号——卧槽!!!!那个旗袍姑娘脚上少了一只鞋!!和男神手里的是一对!!!

8号——我分析了这么久,楼上的你咋还认为那是姑娘,那是男的!!!

9号——你们重点在哪里?现在难道不是应该求剧名???求到剧名了还愁没有料???

7号——我水土都不服,就服楼上的。

6号——你刚刚说服谁的?我还在呢。顺便求剧名!!!!求花絮!!!求演员名字!!!

1号——为7号送蜡烛。顺便求剧名!!!!求花絮!!!求演员名字!!!

2号——为7号送蜡烛。顺便求剧名!!!!求花絮!!!求演员名字!!!

....

1000号——为7号送蜡烛。顺便求剧名!!!!求花絮!!!求演员名字!!!我还有机会吗?

而闹翻了整个娱乐圈的剧组和演员,正在一个大包厢里庆祝杀青。

陈深玩着手机,笑摸摸嘴唇,“这么有意思,山海,你也看看。”

唐山海不想看,但是陈深非要把手机举到他眼前,他不想看也看到了,剧未播先火,他心里也是开心的。

“我们小唐都做出这种牺牲了,这剧必须得火!”导演脸颊通红,显然是被酒灌醉了。“诶,老毕,老李!来!我们再喝!这次合作真是痛快!”

“这使不得啊,你喝成这样嫂子见了不得怨我和老李了。”毕忠良笑着把导演的酒换成了白开水。

这边前辈们见人说人话,见鬼说鬼话,小辈们是懒得掺和的,都各自围成了个圈刷微博刷朋友圈刷论坛。

“美娜,你看这个口红,很适合你诶。”李小男手指勾起柳美娜的下巴,左瞧又瞧。“这嘴唇真是,什么颜色都美。”

“什么呀,”柳美娜笑着拍开手,“要说好看,山海才让我羡慕,你看过导演那里的带子嘛,我呀有一天不小心瞄到了,山海那个近镜头侧脸,啧啧啧。”

陈深一听,手机也不玩了往兜里一揣,目光直视尴尬的唐山海端着茶水掩饰,笑了,“美娜,我知道你肯定偷拍了,来一张?”

“哎呀,陈深,你这样我就不乐意了,什么叫偷拍呀。”柳美娜佯装生气,双手一交叉环胸,眸子转了转,尽是姑娘的淘气,“想要可以呀,条件呢?”

陈深深谙此道,“包包,限量口红,香水,你自己挑。”

“爽快,来吧,发你。”

唐山海手肘拐了一把陈深,又被陈深往怀里抱了个紧,头顶还靠了一个下巴。陈深高举着手机一心一意收图。

徐碧城和李小男笑着挪到柳美娜身侧,探头过去看,又抬眼看看两个姿势暧昧的男人,笑的直捂嘴。

“陈深,你快放开我哥,要憋坏气了。”徐碧城声音软软的,说话总是缺少攻击性,就像是苏州出来的小姑娘,她伸手推了推陈深,也没多少力气。

三个姑娘调侃着两个大男人,两个大男人一个乐呵呵,颇为厚脸皮,一个说了一句上洗手间,已经落荒而逃。

陈深这下不玩了,将那张照片设成了手机桌面,起身往门口走去。

“我去看看山海,姑娘们记得把想要的东西发我。”

 

皮鞋踩在光滑的地上,唐山海与徐碧城二人手挽手走进华懋饭店。

“重庆方面机要处主任,唐山海。”

“特工总部,特工行动处,一分队队长,陈深。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短小的一章

THE END


评论(22)

热度(68)